mxcy早日去死

假如五超人和阿德里三傻穿越到伽罗上将时期6

  今天早上,就当大家在下面做热身运动准备迎接新一天的魔鬼训练时,伽罗和阿卡斯拿着什么走来了。似乎后面还跟着一个人。

  “所有人都有!近期我们荒野求生!”伽罗响亮的声音响起。

  “地点在北部森林,每个人最多带一样物品,剩下的靠自己获取。一个周检查一次,一共是检查4次。”阿卡斯接过话来说。

  “现在各位搜去收拾一下吧。”比起伽罗和阿卡斯,这个人的语气明显温柔了许多。

  荧蓝色的火焰,荧蓝的瞳孔,脸上的条纹,都跟伽罗很相似。

  “是!”

  

  等当五超人走出伽罗的视线时,开心便忍不住说道 : “你们有没有觉得那个人很像伽奥啊?”

  “开心哥,你说有没有可能那……那就是……是什么来着……?对不起我好像忘了。”粗

  “那,就是伽奥。”小

  “……明白了~_~”开

  

  然后就是五超人带的东西了:

  开心超人带了一个地图;

  甜心超人带了一个手电灯;

  花心超人带了一个镜子;

  粗心超人带了一个自制炸弹;

  小心超人带了一个魔方。

  (后期都是有用的。)

  

  北部森林就是阿德里最北部的森林,常年被白雾笼罩着,给人一种若隐若现的感觉,里面还有一大部分没有被开发。里面有什么危险,谁也不知道。但是凭借着资源丰富 ,依旧是有很多慕名而来的人。一开始好好的,但就在最近,

森林里总是频频发生事故,没办法,只能封起来,留给军队。可以说,这次荒野求生的一半目的都是因为这森林里的神秘生物,或是制造事件的幕后神秘人。(反正不是什么好鸟。)

  当然,每个人身上都带着提前发的通讯机,只要一发现神秘人或是遇到了生命危险,一定要摁下去,在摁下去的那一刻,所有人都会收到位置信息,马上赶到现场。

  可以理解成为了破案顺便荒野求生。

  

  重要事情都讲完了,所有人解散开来,各自两三组队,前往森林深处,解开未知的真相。

  “本主角有一股不详的预感是怎么回事,一直感觉要有事发生。”的确,刚才花心的右眼皮一直跳个不停,内心袭上来一股说不上来的恐惧感。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了。

  “花心,你应该是多虑了吧,我们都尽力过多少次这样的事情了,肯定没事的。你就放一百个心好啦!”一向心大的开心超人安慰道。

  “但愿吧。”花

  在这几句话的拉扯间,天上的乌云遮住了阳光,黑压压的,下起了雨。而他们已走到一棵直冲云霄的树前,上面是阿德里星的图案。树下有个挺大的洞,装下五个人还是绰绰有余的。

  “我们在这里等雨停吧,正好梳理一下已知的线索。”甜

  “嗯。”四超人

  “我们现在已知的线索只有这几条:

  1是北部森林里有东西,

  2是这个东西是最近才开始作祟,或是苏醒,如果是人的话,要么就是最近才来,要么就是蓄谋已久,最近才开始行动。”

  “还有一种可能,“它”是在等,等什么时机。”小

  “这东西不简单。”花

  

  远处,一个披着斗篷的人注视着这边,嘴角微微上扬了一下,不知在想些什么。

———————————————————————————

  妈耶,终于码完了,大半夜我码悬疑剧情,明天还要开家长会,还是线下的,学校你不是人!我祝你下一届收不到学生!明天就倒闭!

  

  

  

评论(15)

热度(2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