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cy早日去死

当五超人和阿德里三傻穿越到了伽罗上将时期5

  “当时伽罗在宅家的时候,我们是不是亏待他了……”甜心超人看着眼前的阿德里丰富的午餐陷入了沉思。

  “这都顶上我们过年时吃的饭了吧……”花心超人同样陷入了沉思。

  “哇!你们快尝尝,这个菜很好吃哎!嗯~,这个也不错!唉?你们为什么不吃啊?小心都吃完出去了。”一直对美食独有情忠且面前已经堆了一堆盘子的开心开口了。

  “啥?!小心那家伙已经出去了?!本主角怎么不知道?”花

  “小心在你们对着饭发呆的时候出去的啊,你俩刚才一直不说话,也不动,是不舒吗?”粗

  “额,那我们也快吃吧,吃完出去找小心。”甜心看着变得越来越尴尬的气氛,有些无奈的转移话题。

  远处,几个士兵朝他们投向了同情的目光。唉,又有几个冤种要被罚跑圈喽。

  “那边的,吃完去跑两千米。”伽罗偏偏眼睛,向着五超人说。

  

         好,让我们把镜头转向迎面走来的阿卡斯。他来了他来了,他这个冤种走来了。

  “啊呦,这不上将大人嘛,也终于来吃饭了?我记得;你以前可是从来不吃午饭的。”阿卡斯走到伽罗旁边,欠欠的说。

  “滚滚滚,在宅家的时候养成习惯了,不吃还有点不习惯。再说了……”伽罗话还没说完,就被阿卡斯打断。

  “停!我知道,又想你那落雁沉鱼 明眸皓齿 螓首蛾眉 水木清华 爽心悦目 天生丽质 天香国色 杏脸桃腮 煦色韶光 杏腮桃脸 杏雨梨云 涎玉沫珠 鱼沉雁落 宜嗔宜喜 旖旎风光 远山芙蓉 艳色绝世 余霞成绮 宜喜宜嗔 艳紫妖红 朱唇皓齿  章台杨柳 阿娇金屋 闭月羞花 春色满园 春深似海 彩云易散 姹紫嫣红 斗美夸丽 尽态极妍 蛾眉皓齿 国色天香 花颜月貌 绝色佳人 天生丽质 慧质兰心 秀外慧中 暗香盈袖 闭月羞花 沉鱼落雁 倾国倾城 温婉娴淑 千娇百媚 仪态万千 国色天香 花容月貌 明目皓齿 淡扫峨眉 清艳脱俗 香肌玉肤 清丽绝俗 仪态万端 婉风流转 美撼凡尘的小搭档了是吧。“

  虽说是一个疑问句,但以阿卡斯是伽罗发小的了解度来说,绝对是这样,没有之一。所以,他以一秒钟不知道多少个字的速度说了出来。反正他小搭档天下第一好,把阿卡斯毕生所学的词语都说出来,伽罗这儿子也会觉得理所应当。阿卡斯吐槽。(我:明明就是天下第一好。其实我馋阿小好久了。)

  “恭喜恭喜,猜对了,但是,你姨妈红,没奖励!”伽

  阿卡斯右手化成了大炮,瞄准伽罗:“伽儿子,不想活了就跟你爹我说,别瞎逼逼,省的传出去被别人说是我教育的不好。”

  “这句话我也是原话奉还,姨妈红。”伽

  接下来,场面太混乱,看的旁边的几个士兵一愣一愣的,啊呦我去,原来两位上司的关系这么的……相侵相碍

  

  在四超人跑完两千米后(小心提前出去了,躲过了一节),便是一个小时的午休时间,他们活动了一上午的肌肉的酸痛感这才袭来。

  “吃饭的时候怎么没感觉这么痛呢?”花心首先提出了疑问。

  “有没有可能是因为你的注意力不在这上面?”甜

  花:“好像还真是,光顾着午饭去了……不过,阿德里还真是……硬核啊。”

  “确实。”小心

——————————————————————————

  又水了一篇。

  摆烂吧

  

  

  

评论(19)

热度(3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