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cy早日去死

假如五超人和阿德里三傻穿越到伽罗上将时期

  接下来就是简单的审问:

“姓名。”               “你爷爷。”

“年龄。”                “10000岁”

“……星球。”           “一颗流浪的星球。”

“说人话。”             “没有。”

“为什么闯进北部森林。” “无聊,瞎闯进来了。”

“……”

此时的阿卡斯已经快要忍不住自己的暴脾气了,这人一看就不是阿德里的人,现在又闯进这北部森铃,绝对不是什么好鸟单纯的人。

你问我之后?嗯……他们俩做了一些老福特不让过的事(不要想歪了!只是过程之残忍,不让过),终于还是没有把他套出话来,犯人到先咬舌自尽了,没成功,但把自己弄昏迷了,估计没个三五天醒不了。

“先把他弄回去,等他醒了之后再问话。阿卡斯,你……”“明白了,小爷我去去就回。伽儿子,下次这种活你去干去。”


再说另一边,自伽罗他俩跑走之后留五超人独自在风中凌乱

,五超人又开始了搜查。这次的收获可不少:他们发现了一枚硬币。根据上面的内容推断,这绝对不是阿德里的,而是来自月启星,并且是一枚非常珍贵的硬币,不是一般的人能拥有的。月启星虽然经济科技不如阿德里星和星星球,但它盛产优秀间谍,不知什么时候就被安插上了,这也是别的星球不敢随意侵犯月启星的原因。

很好,有了这个硬币,就可以确定这件事和这个月启星多少有点关系了,让这件事有了一些眉头。

“可是,我记得月启星并没有参加关于阿德里星毁灭的相关事件啊。相反,月启星和阿德里还是盟友,关系很好,这有点说不过去啊。”甜

“所以,还得继续调查啊。” 花

说完,还拿出先前带的镜子,欣赏自己的盛世美颜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发型。

“伽…伽上将,你回来啦。你有没有什么发现啊。”开心暗暗的想:嘶,差一点就要喊伽罗了,这要是喊出来,甜心的菜…应该就离我不远了吧…(花心:自信一点,把应该去掉,就是离你不远了。)

“那人昏迷了,暂时醒不来。”伽

“我们这里发现了一枚来自月启星的珍贵硬币,上将。”甜

“我看看,”伽罗接过硬币,仔细观察“国家级硬币,稀奇货啊。”

“哎?月启星的硬币还分等级?怎么分的?”花

“月启星的硬币分为平民级、公爵级、间谍级和国家级。而这几年,国家级的可谓是没了影。我听说月启星国家级的硬币只送盟友或是贡献很大的人物,至于为什么我也不太清楚。”伽

“幕后之人不简单。”小

“嗯。”

“可是,这种硬币一般来说是很稀有的,怎么会这样随意的丢在这里啊?这硬币会不会是提示啊?”开

你是怎么联想到的那这个硬币上,最醒目的就是背面的石洞口。森林里有什么石洞吗?”花

废话,以前这种事还少?!”开

“我记得,森林里以前是有一个,但不知道到怎么了,有一天,它突然陷进去了,日久天长,就成了一个湖泊。照你们说,那个洞有问题?”伽罗问

“嗯,很有可能。”甜


于是,众人来到了这个湖泊边。

这个湖挺大的,湖水偏蓝绿,四周种着一些花花草草,也到有一些诗词画意之境。

伽罗道:“走吧。”

六人齐齐跳入湖里……


远处闪着几处莹色的光,时闪时灭,众人游过去,是几个球,一共四个。这些球的外型很像那四超人穿超人服的时候,中间有个按钮,每个球的按钮形状都不一样。四超人满是震惊,这是啥?小心超人和伽罗则是不可思议。

  这东西,现在是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

——————————————————————————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这个是穿时空

评论(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