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cy早日去死

假如五超人和阿德里三傻穿越到伽罗上将时期 1

        本人五年级,就是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

  cp是伽小,后期有可能有其他的。

  凑合凑合看吧。

  ———————————————————————

   今天,五超人和伽罗照样完成任务,然后坐飞船回到星星球。

  正在路上的时候,忽然一道金光闪过,五超人顿时感觉眼前一片黑暗,伽罗被闪的睁不开眼睛,但依旧靠感觉让飞船不撞上陨石。

  金光变得更加亮了,再次睁眼应经变了一副景象。 

  五超人醒了过来,发现头盔都不见了,心中不由得生出一丝的恐慌。

  “这是哪啊?”开心超人问道

  “不知道,不对,伽罗呢?”甜心超人

  “很像阿德里,但是,伽罗,不在我这。”小心超人看了看周围,回答道,虽是和其他时候一样,冷冷清清,但也让人能够听出一些着急来。

  “不是,本主角明明记着阿德里星已经被炸了吧……”花心超人

  “我……我要说什么来着?对不起,我忘了。”粗心超人摸着头,面带歉意道

  “算了,还是往前走走吧,看看能不能找到伽罗。”甜心超人

  

  道路上到处充满着人们的欢声笑语,两旁的商店里也是热热的闹闹,时不时发出一声两声叫卖声。五超人左看看,右看看,好家伙,这不是碎片星,就一定是阿德里星了。到处都是阿德里星人啊!

  小心超人像是看到了什么,停了下来。前面的四超人也停了下来。

  “小心,怎么了?”甜

  “你们,看那边。”小

  众人顺着小心的视线看了过去,眼睛顿时睁大。

  “本主角没出现幻觉吧。”花

  “那是活的伽奥?!”开

  “我出现幻觉了吧……”粗

  “……”小

  “这难道是那道金光搞的?让我们回到了阿德里还在的时候?”甜

  “可是……甜心,现在的问题难道不应该是怎么出去吗?我们迷路了啊啊啊啊啊!”开

  “开心,你又忘了你会飞了吗?”甜

  “好像也是啊。”开

  甜心超人用一种看傻逼的眼神看着开心。

  “可是,上面有东西啊!”开

  “那就跟着本主角……”花

  “花心!谁不知道除了小心,第二路痴的就是你!”

  

  离他们不远的伽奥看到了这几个年轻人,像他们走了过来。笑死,他们那么大声,听不见才不正常。

  “你们是迷路了吗?,我叫伽奥,可以带你们出去。”奥

  “嗯。”小

  “跟我来吧。”奥

  这几个年轻人不是阿德里星的,那是来旅游的?应该是吧。但身边有这么大的能量波动,身份不一般啊。

  

———————————————————————————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字数少了,

  下篇我看着多加一点字数。

  轻点喷呐!各位太太!

 

评论(9)

热度(61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