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cy早日去死

假如五超人和阿德里三傻穿越到伽罗上将时期3

  此时的伽罗正趴在桌子是思考人生,他还没有从发现自己和自己的发小都穿越到阿德里还没毁灭的时候这件事回过神来。

  先是一道不知道从哪来金光差点闪瞎他,再是就来到了这。这里比碎片星还像阿德里。

  紧接着门外传来一声“上将”,彻底让伽罗愣住。

  这里真是阿德里?!还是在自己的上将时期?!自己重生了?!重生在离阿德里被炸毁的前三的月?!

  

  伽罗看了看窗外,阿德里还在,人民还很安全,还很快乐,一切都还可以补救。

  往日的记忆浮现在脑海中,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眼角挂了一颗泪。‘不知道爸爸现在怎么样了啊……’

  ‘哐当’一声巨响,伽罗身体一颤,回过头去,看清了来者,终于忍不住了,破口大骂:“阿卡斯!你tm这是要吓死你爹我啊!”

  “怎么滴,我刚才怎么不吓死伽儿子你。差点忘了,我来是有正事的。伽儿子,星星球有几超人?”阿卡斯坐在伽罗对面的椅子上。

  “五个呗,阿卡斯,你是不是小脑萎缩了,问出这么弱智的问题——”伽罗顿了顿,转念一想,不对啊,阿卡斯怎么问起星星球来了?他这个时候应该还不知道星星球吧,“你不会也是—”

“伽儿子还算有点智商嘛。”“卧槽……你也是不知道怎么的就来了!”

  至于伽罗为什么能说出这么多的‘文明语言’,还不是因为在宅家五超人面前要维持住自己伽庭主夫的人设嘛,再者,不能带坏小孩!尤其是自己搭档!在阿卡斯面前,就不用立人设了,开口就笋!比的就是嘴皮子!大不了上去干一架,什么君子动口不动手,去死吧!阿卡斯!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两人把自己的经历大体说了一遍,又说到道:“既然回到了阿德里还没毁灭的时候,我们就可以阻止阿德里毁灭了。”

  “不过,小心超人他们真的没事吗?万一遇到了很强大的怪兽,怎么办?”伽罗还是不放心的问了一句。

  “应该没什么事,也不是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情了,应该有些经验了。还有,人家战斗力不弱,能自己应付,伽儿子。”(别问我阿卡斯是怎么知道的,问就是宅博士告诉他的。)

  “……行吧,那么第一步,先去看看凯撒,如果他也不是这个时间的人,就麻烦了。你应该知道怎么做,对吧?阿卡斯。”伽罗一脸危笑,右手化成大炮,问阿卡斯。

  “废话,你爹我不傻。”

  

  阿卡斯敲响了凯撒办公室的门,“军长,我有一些事要和您商量一下。” “进来吧。”

  凯撒躺在沙发上,睁开一只眼,“说吧,什么事。”“是关于最近招兵的这件事。”

  这是一件这个时候讨论过得事,用它来做这次的讨论事件最合适不过了。

  后面省略……

  

  “这事就由你和伽罗来做了。记住,要把新兵的名单交到我这。最好不要太多。”凯

  “好的,我先走了。”卡

  一出门,阿卡斯就忍不住在心里骂了起来,虽说他一直在心里骂。

  ‘我可去你的吧,你这个你心里打着什么算盘我能不知道,切。一天到晚的,你**就不能****安分点,我********’

  

  “怎么样?”早已等候多时的伽罗问。

  “就是,他妈的,招兵还不让多招,你说说,合不合理,安?”阿卡斯越说越激动,如果面前的人不是伽罗,那他绝对会把桌子掀翻,然后把整个屋子里能拿起来的都重重的摔在地上。

  “那招兵这项伟大又艰苦的事就拜托你了!我去看看我爸!”伽罗说完,就快速的逃离现场了。

  “伽罗你决对有点毛病!”卡

  

  

评论(5)

热度(3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